close

一直認為我是比較喜歡狗的
不過女友家有一隻波斯
我姐姐也超愛貓
連我家教學生家裡也有三隻貓
於是我拍了一些照片
是家教學生家裡的貓

第一張是Teresa
它是一隻母貓 本來是流浪貓 因為被學生的媽媽誤認為另外一隻而被抱回家
因為是流浪貓 所以比較兇 

這隻是最年輕的公貓 叫樂樂
很肥 白白的很可愛
特色是 被摸肚子會生氣地咬人 愛吃 
其他時間可是好好先生

貓版的Orz
樂樂前面的是可可
就是跟Teresa毛色接近的貓
感覺起來很瘦弱

三隻貓大合照
樂樂舉手答有(舉腳?) 露出雞雞(有嗎?)
可可回頭害羞不敢看
而Teresa不愧是見過世面的貓 覺得這沒什麼
真的嗎?

這是我虎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