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時候
我去參加了社團學姐的基督教婚禮
也順便去淡水半日遊
題外話
那天上午我還有去二手家具的拍賣會場標腳踏車
當然現在騎的腳踏車不是那個時候標到的
因為沒有得到當事人的同意
所以婚禮的照片我暫時不公開

不過我下面要公開的照片
也沒有得到當事人的同意就是了......


真理大學滿漂亮的
婚禮當天在教堂的門口
有別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重點來了
我對於那拍照女主角的翅膀非常的反感
是怎樣
是要強調自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真是太不搭了

我還是附上婚紗的照片好了
以正視聽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