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三少爺的讀者們

看到蟄伏許久的三少爺
居然有了新文章
心中一定很納悶

"這三少爺死哪去了 練個屁也沒放一聲"
這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看到我重出江湖
就知道.......

我又辭職了

這次是因為我要出國了,不過這個事實跟本篇標題所提到的阿姆斯壯式造句
一點關係都沒有.....

春輯
我的大學同學
繼創下88-PH最速結婚之後

OH MY GOD

2009/07/28
賴家添了一個壯丁
名為 賴正霖
大家拍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就像阿姆斯壯一樣
小小春輯的一小步
88-PH的一大步  
 
我真是落後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