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三少爺已經在舊金山了

想起上禮拜四的事,還是覺得囧爆了

 

我的機車被偷了...

二當家凌晨4點把車停好

早上9點我們要騎車的時候就不見了....

鑰匙有拔

附近繞了幾圈都沒看到

我已經報案了....

我比較沒差 因為我 三少爺 就要出國了

二當家比較衰

想承接我坐騎的如意算盤就泡湯了..

 

事後 我有去里辦公室調錄影帶

先是約3點55分 二當家肥肥的身影在錄影帶中出現

嗯 很好 二當家說的是真的 他有把車停好 沒有老人痴呆到忘記機車停哪

大約4點25分 開始有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 在那一排機車陣中摸索

然後 一台車被翹開了 此時歹徒不及不徐打開坐墊 拿出車里的瓜皮帽 揚長而去...

 

在他把車牽出來的時候

後方正好停了一台下客中的計程車

我想

問蔣 大哥應該是破案的關鍵吧

 

P.S. 禮拜三看完囧男孩

       禮拜四我和我哥就變成了一號二號的男孩....(有看的人才知道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