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三少爺的讀者
久違了

2010結束 是近年來最不期待的跨年(不期待的原因實在太令人傷心了)

好在12月在眾多紅利活動結束之前
還是搶到了幾個
稍微分享一下
1. iCASH 的紅利 換了衛生紙 以及黑咖啡
2. HappyGo 在全家換了五罐飲料(52點就可以換)
3. 渣打銀行的無摺轉帳優惠(10次) 搭配 匯豐的Premium試用 (50次轉帳)
都拿去玩台新的ATM集點活動 得到了不少抽獎機會(2011/01/14 第一波名單公佈)

話說三少爺在國泰世華的活動中 抽到了市價約6000的國際牌藍光DVD Player
4. 有辦到想辦的信用卡 富邦財神卡(電視快來) 花旗透明卡(首刷禮的登機箱 今天到手 是Kinloch Anderson的)


但是
由跨年夜不明原因的頭痛開始 週六開始起疹子 週日決定禮拜一看醫生

是的 我跟我老媽一樣
得了帶狀疱疹......

由於我並未達到健保給付的標準
仁愛醫院的醫師僅給我症狀治療
並沒有給我抗病毒的藥物

眼看黃金時間快過了
我又去看了北醫的夜間門診
我表明我願意自費買藥
醫生看了藥價 很佛心從三天份改為兩天 還跟我說基本上吃三天 但是只吃一天實在沒效 有需要再去找他

兩天份 12顆藥丸
2040........好貴啊

我很猶豫要不要放上恐怖連結 我的帶狀疱疹

不過考慮到本部落格下滑的人氣
要下猛藥了(其實是殘害不到幾個人.......)

DSCF0562

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
這麼年輕 抵抗力這麼差
我應該不用幫你做愛滋病毒篩檢吧(後天免疫不全)...

醫生你太看得起我了 我沒有本錢當玩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