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負聰明一世

沒想到還是糊塗一時啊

說來可恥

兩天前收到中信的簡訊以及e-mail通知 帳單沒繳


我就納悶了 明明就轉帳啦 怎麼會沒繳


調出我線上ATM轉帳的紀錄


我轉到了 822(中信) 7999 0000 1824 6426


囧了 既不是身份證字號 也不是卡號....


再去中信分行一問 是一個電信公司的帳號


我所有的手機都沒有這筆紀錄


調出歷史帳單 也與我轉帳的金額不符


1/11轉的帳 轉完帳就把帳單廢紙回收了 現在應該打成紙漿了 XD

所以我應該是收到假帳單了

 


只能怪我自己不小心 沒看清楚卡號 也沒使用身份證字號
回想起來 我可能輸入的是條碼


所以請大家小心 一定要使用身份證字號 或是卡號繳費
目前我手上還有 華南(LOVE) 是用銷帳條碼來轉帳的


這是一堂368元的課..... 希望大家小心

----------

後記

我代繳家樂福電信卻忘了 所以是烏龍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