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塵僕僕地到了舊金山

一出機場,有著些許的涼意

身上的衣服有著說不出的乾爽

整個人也是

 

回想起出發時的桃園機場,順利的check in(果然超重了-->33kg 好險我有多帶一個袋子)

協會的長官前來送機...

到了舊金山 恍如隔世

 

不過我的好同學Leo 錯估我到的時間

我多等了一個小時才上他的車

這一個小時有一點緊張

因為剛辦好的美國門號不太會用

又等不到人.....

 

到了住宿的地方

室友不在....又折騰了一陣子

 

接下來就是調時差 辦手續...

順利地做完finger print(坐Eric的飛機去蓋指紋喔~~酷)

也開始上Ground 的課程...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開始了

 

三少爺的流水帳到此為止

以下是special的

 

三少爺第一次煮的義大利麵

不錯吧(第一次煮 麵沒有熟)

 

再來是路上有蛇

有看到嗎?

在正中間

我拍了照就趕快走了

 

我被它嚇到了

它也被我嚇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ecu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